青柠soda🍋

给每一个来到我的主页的独一无二的你:“May you, the beauty of this world, always shine.”
“你便是世界上的美好,永远闪耀。”

【曜镜】我能追到你吗?

德骨注意避雷

    有点ooc

     我真的太磕这对姐弟了😭😭😭


    “打败我之前,你哪都不许去!”曜望着远在天边的明月,白色清冷的月光,让他想起从前的姐姐,她冷冷的话语突然就在耳边回荡。


      自从父母消失之后,她从来没有笑过,就像是个没有感情冷冰冰机器人,对自己更是严苛无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要谈恨,曜也从来没有真正恨过她。相反曜心中对她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他喜欢小时候可以扑在她怀中的感觉,即便现在不能,他也喜欢她那副冷漠要强的模样,总是想要粘着她。


      “不练剑站在这里发什么呆?”曜的身后传来冰冷的声音。


      他下意识,慌慌张张把剑从剑鞘中拔出,几秒后他突然反应过来,他看了看身后的人,然后将剑放下“镜?不对,姐,你怎么在这里?”


        “因为打败了我,所以就觉得可以放松了吗?”镜还是一如既往面无表情冷冷的看着他。


        曜擦了擦头顶的冷汗“姐,能不能别对我那么无情了?我是你弟弟啊,再说我已经变强可以保护你了。”


       “呵,你那种三角猫的功夫,也敢说变强?”镜说着,背过身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红晕“我也不需要你保护。”


         曜看着姐姐的背影,突然发现她好像变得有些娇小,大概是因为自己成年后变得比她高的缘故。


   他忍不住开启黏人模式,曜蹦到镜的面前,想都没想一把抱住了她。


      只是过了几秒后,他的腹部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他能感受到那是镜的拳头。


      “放开。”她的声音从自己的耳边飘过,曜并没有放手而是更加用力的抱住镜,生怕她会突然消失。


      “不要!”曜这一声尤为坚定。


      镜试图挣脱他的怀抱,但没想到,这小子力气竟然会那么大,她实在是没辙了只好乖乖的站在原地等他松手。


       微风拂过,它带着花香和花瓣飘过,天边明月照射出来的月光变得不再清冷,两人拥抱的场景变得暧昧了些。


      曜感受着她的温度,她的呼吸。就像个稚嫩的孩子,不愿意将手中喜欢的精致玩偶放下。


    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乱做一团,脸上的红晕更明显了。她现在必须做点什么来打断这暧昧的场面,对方可是自己的亲弟弟。可做什么呢?


     正当镜毫无头绪的时候,曜放开了她。本以为两人的见面到此结束,但曜又抓紧她的双臂,少年露出笑脸“最喜欢姐姐了!”


     镜楞在原地,紫水晶般清澈的眼睛中,倒映出少年的笑脸,她的嘴角不由自己控制,微微上扬。


     曜,终于又看见了她的笑脸。心中那些交织复杂的感情,最终都交汇成一个字“爱”,尽管那是自己的姐姐。


     镜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但她并不打算打破两个人现在的关系,转身就消失在曜眼前的林子中。


    曜调皮的挠了挠后脑勺,然后对着姐姐消失的方向大喊“姐!我能追到你吗?”


     没过多久,林子里传来她的声音“你还差的远!”


     曜笑了,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女人说的话是相反的,那就是说我离姐姐很近了。”

评论(6)

热度(2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