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soda🍋

给每一个来到我的主页的独一无二的你:“May you, the beauty of this world, always shine.”
“你便是世界上的美好,永远闪耀。”

【北凝】日常的恩爱罢了(2)

我怎么越写越奇怪🌚🌚🌚


  处理完一系列事务后,北斗陪着凝光来到了层岩巨渊的上方。


  两人一前一后一路上都没有再说什么话,只因为这里实在是太过平静,呼啸而过的风吹过石头缝隙发出的声音就像是一群巨大的怪物在低吼。


  这里原本应该有很多盗宝团和愚人众才对,如今就连驻守在这里千岩军和冒险家协会的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北斗走在凝光身后,一直都在替她提防着四周,背上的大剑隐隐约约散发着紫色的电光,时刻准备着被抽出。


   “才过去一天而已,果然是来报告的人出了问题,那日就觉得他的表情不对劲……”凝光若有所思地低声道。


    “怎么回事?”北斗忙问了一句。


    “啊?”凝光顿了一下,向她解释道“昨天有一位自称千岩军的人来例行报告,只不过很不可信罢了。”


     “我就知道你来这的理由没那么简单……不过那人是怎么有自信觉得能瞒过你这双火眼金睛,真是可笑。”北斗没有多过问细节但心中却已明了,这件事可远比下来清理深渊教团残留势力要复杂危险许多。


    “你还是少调侃我了,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来的原因了?若是出事你的船队怎么办?”鞋跟踏在石子路上的脆响戛然而止,凝光回身,担忧全都写在皱着眉的脸上。


    北斗随意的挥了挥手“我早就已经安排好了……”突然北斗的眼神变了,背上的大剑爆发出一股强大的紫色电流瞬间被她抽出,也是在这一瞬间凝光被拉到了她身后。


   “嘭——!”一股未知的能量的狠狠撞在了北斗的剑上,巨大的冲击力掀起了地上的石块。


  顿时,周围被黄色的细沙包围,北斗见状赶紧用雷元素支起一道屏障,回头问身后的人“没事吧?”


   凝光咳嗽了两声还未来得及回答北斗,一道道锋利的剑光破开黄沙直逼着二人袭来“小心!”凝光喊到,手中的数颗宝石以最快的速度掷了出去挡下了所有攻击。


   “璃月……有点意思。”一道瘦小的身影站在不远处的岩石上,刚才那样强力的攻击便是由他发出。


    等站在底下的二人摆出准备进攻的架势后,但他却似乎并没有再继续下去的意思,握在手中的刀被熟练的收入了刀鞘,下一秒在二人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轰——!”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层岩巨渊的内部发出像是坍塌时的巨大声响,凝光心中顿感不妙,朝着巨渊的入口飞奔而去,一边跑一边还不忘了将手中的宝石朝天上丢出去。


    是七星的召集令,追在身后的北斗正想问些什么,下一秒却被眼前巨渊入口的景象惊呆了。


   阴冷的风呼啸着从地底冲出来,底下的绿色风暴弥漫夹杂着巨石,那场景看上去就好似强大的魔神像要冲破封印似的,令人毛骨悚然,此刻就连外面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也变得乌云密布。


    “赶紧回去,别再跟这我了。”凝光的语气已经算得上是恳求,面对这样危险等级已经超乎想象的巨渊,她的内心无法说服自己让北斗再此涉险。


   细雨从天上飘落,北斗缓缓伸出手,雨滴有的从她的指间擦过,有的却正好落在掌中,她抓住了手中无色的雨水,眼神还是那样坚定“我抓不住那些擦过我指间的雨滴,但它们如果是落在我的掌中……”北斗嘴角上扬,一手用力将凝光推下了深渊。


   下坠的风吹起她满头的白丝,长长的裙罗在风中飘荡,身后的巨渊的景象让她像极了在风暴中飞舞的金色凤凰。


   北斗随着她后,紫色的的电光形似一条神龙,它包裹着北斗深褐色的长发与红色的衣摆,随风而起,她俊美的脸庞倒影在凝光血红色的瞳孔中一瞬间就来到了她身旁。


     北斗凑近了她的耳旁轻声叹“我就绝对不会放走。”


     次番下巨渊凶多吉少,就算是会死北斗也绝对不会离开凝光半步,不是倔强只是她……已经不想体验失去亲人的滋味了……


    “白痴……”


    “呵,你不也是吗?”




评论(2)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