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soda🍋

给每一个来到我的主页的独一无二的你:“May you, the beauty of this world, always shine.”
“你便是世界上的美好,永远闪耀。”

【王陆×王舞】突发奇想写的

短篇,是小说的结尾续写可能有点occ  建议配上音乐:莫问归期(选一个你喜欢的版本)


     在新世界里,没有堕仙没有战争,也没有修仙的仙人,除了新到来的这片大陆。相传这片大陆上有会仙术的人,所以新世界的人与大陆上的人都开始了探寻共存的道路。


    酒馆里,一身素衣的女子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但来喝酒的人们都不自觉的向她坐的地方看去,但有些人的目光却是怀着龌龊心思的。


    “唉……”女子摇摇头,手中的酒壶被她随手扔了出去。


   看似随手,酒壶却在飞出去的途中掀起气浪,直接将一名男子吹飞到地上。


     “你做什么!”男子冲着她怒吼,看她的眼神十分凶狠。


     女子侧着脸,一只眼睛瞟了他一眼“我没有挖掉你的眼睛算是留情了。”


      她身上发出的压迫感,让男子浑身一颤,恐惧之中他又仔细看了看那名素衣女子,她的额头上有仙印,清澈的眸子下方有一颗美人痣,衣物上有太极图的标志。


  遭了,她就是那片大陆人们口中的,无相仙尊王舞。 男子想着,这下怕是摊上大事了。


    正当他想着如何逃跑时,王舞打了个哈欠“新世界的酒馆真无聊。”说完她便离开了,男子也因此松了一口气。


    九州大陆某处山顶。王舞望着天空的明月,心里莫名的感到孤独,自从王陆成为地灵之后,她变得越来越冷漠,就像她变回了那个事不关己,不爱说话的以前的她。


     “你到底……还要睡多久……”她猛的给自己灌了一口酒,眼泪顺着粉嫩的脸颊滑落。


      “咳咳……”大概是因为灌酒过猛,她被呛到了,眼泪开始像一颗颗水珠向下坠落。孤独、想念化作千刀,不断划过她的心。


  也许她都不知道自己已经爱王陆爱到了骨子里,全世界上能让她开心,能懂她的人也只有王陆一个人。


     她心里知道王陆没有死,他会醒来,可是她已经受够了独自一人等待,为什么不是她后悔为什么不是自己去沉睡。一百年啊,这种苦一般的人又怎能忍受,更何况王舞已经快等了两百年。


        欧阳商的陨落,王陆的沉睡,这些往事她至今未曾忘记。可为什么每一次,她都只能看着自己爱的人离去呢?

为什么他们都要让自己活着呢?


        越想,王舞就越是觉得难受,难道自己真的不配被爱吗?她想着,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她。


       “少喝点酒啊,老婆~”


       “谁?”王舞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投去目光。目光触及之处,一位英俊高挑的男人,身着红白道袍站在不远处。


         “你这么快就不记得自己老公了吗?”男人双手抱在胸前假装生气。


      他本以为王舞会开始与他开始在嘴上斗智斗勇,没有想到王舞先是表情上难以置信,但没过几秒她冲上前去,紧紧抱住的抱住了他。


     “你傻*吗?有谁会睡那么长时间啊?!”她的抽泣着对王陆道,眼泪沁湿了他的衣衫。


        王陆伸手也将她抱住,他终于再一次感受到了她身上的温度“一回来就骂我啊。算了,毕竟你等了我那么久,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在月光的照耀下,两个人影紧紧相拥,无论发生任何事,也都不可能将他们在分开了吧……

评论(8)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