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soda🍋

给每一个来到我的主页的独一无二的你:“May you, the beauty of this world, always shine.”
“你便是世界上的美好,永远闪耀。”

【王陆×王舞】从前有座灵剑山剧版同人(爱)

    房间内,王陆躺在床上,他用一条胳膊遮在自己眼前,另一只手死死的抓住心脏的位置,英俊的脸颊两旁,泪痕十分明显,他的心脏已经快要痛到喘不过气来。


    双亲的离去,被妖王抢走身体的兄弟,他只恨自己没有能力保护他们。一想到那日,王舞独自一人面对妖王,王陆就更是觉得自己没用。


       “喂,你就这样一直哭下去吗?”一道倩影出现,站在了他的床边。


       “关你屁事。”王陆没好气的对她说道。


        “要不是认你为主,我才懒得关你!”女子同样没有对他客气。


       王陆自嘲的笑了笑,然后才从床上坐起“梁秋,你心里根本对我这个主人不服气吧。”


        “……”梁秋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看着王陆,他现在的模样可以用狼狈不堪形容了,跟以前嚣张绝伦的他完全不一样。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了一阵,梁秋见他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只好破例一次做了他的人生导师。


       繁星之下,王舞一人坐在青云峰的一处悬崖边,这里很空旷很安静,可以好好的欣赏夜空中的一轮明月。


      风,吹拂着她细长的青丝,衣服上的轻纱也随着风舞动,此刻的她看上去仙气十足。


      “师父,我回来了。”尹玄从天而降,轻轻落在她身旁。


       王舞一只手拖住下巴,叹了一口气。


    尹玄轻笑着坐下“师父你平常可不是这样的,唉声叹气可不是你的风格,还有如果一直这样不开心的话,对你肚子里的孩子可不好。”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学着掌门的无敌唠叨功了吗?”王舞冲他摆摆手,很不耐烦的回道。


      “我听说了王陆师弟的事情,我想,他现在一定很需要你去安慰他吧?”

    

       王舞摇摇头“我可不是什么良家妇女,人生导师,安慰人不是我的强项,除非有灵石我才有可能当个人生导师什么的。”


       “果然师父你还是没有变啊。”尹玄汗颜,接着又道“关于妖王的事情我已经差到了一点点线索。”


      王舞突然像是来了兴趣,好奇的对着他眨了眨眼“说说看。”


       “妖王想要重新恢复力量,必须吸收人类的灵魂来提升。苍溪洲外的一个村庄旁,有一处山洞,听村子里的人说山洞内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叫声,而且每天晚上村子里都有人失踪,我怀疑是妖王所为。”


       “你把这些告诉掌门那个老头后,他怎么说的?”


    尹玄做出一副正在回想的样子回道  “掌门说,不要打草惊蛇。”尹玄说完看向王舞。


        王舞,眨眨眼“没了?”


        “没了。”尹玄很确定的说道。


      “卧槽,这完结的也太猝不及防了吧!就不要打草惊蛇就完了?他是不是脑子里进水了,靠!”


       “冷静一点啊师父!”尹玄赶紧说道“掌门一定有他的想法吧,不然明天你去问问他?”


        “现在就去,走!”王舞起身,拉起尹玄就向星辰峰飞去。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